页面

2012年4月8日星期日

Google blogger正式启用

很久不写blog了,但对于我这种有分享僻的人还是喜欢写点东西的,既可以满足自己的技术虚荣心,也可以帮助他人,何乐而不为呢?

从2011年毕业至今,工作中、平时,linux伴随我的每一步岁月,有欢乐、有焦虑、有挣扎、有收获,每一步脚印都走的不同寻常,随着时间的流逝,忽然发现少了点什么,不是钱! 有时候,很乐于分享自己的所见所得。记得大学的时候,对面宿舍的峰哥也算是我的技术之友,犹记当年学习linux的喜怒哀乐,现在回想起来也是很有滋味。

以前也写过blog,但是好的习惯没能很好的坚持下来,1.是自己比较懒散,经常不能持之以恒;2.不大喜欢国内的blog,不是技术水准差,而是网站太烂,所以最终也是选择了Google blogger,当然一般人是无法使用的,原因大家都懂的,ok,闲言少叙了,权当做记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